国网宁夏信通公司一成果获评中国能源网络通信创新应用优秀案例-新华网

国网宁夏信通公司一成果获评中国能源网络通信创新应用优秀案例

2023-05-25 15:45:03
来源:国网宁夏信通公司

  近日,在2023年度中国能源网络通信创新应用技术交流会上,国网宁夏信通公司负责的《基于自主研发技术融合的会议系统数字化转型创新应用》创新成果在经过激烈角逐后,入围此次交流会优秀案例。 

  据了解,《基于自主研发技术融合的会议系统数字化转型创新应用》聚焦自主研发的新技术平台,以实际工作需求为导向,深化技术与管理创新应用融合,对会议系统管理、会议系统运维、会议保障及会议系统技术创新等领域进行分析研究,直击痛点问题。

  同时,该成果从数字化流程管控、智能化创新应用、多样化运维拓展三方面着手,依托云视频、一点通、混合现实眼镜系统等,强化自主创新成果落地,制定专项数字化转型方案,完善信息支撑体系,深化技术融合应用,全面提升会议系统数字化智能化水平,为会议系统数字化转型聚力赋能。在推动会议系统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方面,极具参考及推广价值。

  下一步,国网宁夏信通公司将以此次项目获奖为契机,更好地总结经验,围绕通信业务与支撑新技术,持续推进通信领域创新发展,结合专业特点,不断深化电力通信业务数字化应用研究,加强核心技术攻关,全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数字技术支撑体系。

【纠错】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