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启动“为爱奔跑·小树苗爱的接力”活动-新华网

宁夏启动“为爱奔跑·小树苗爱的接力”活动

2023-05-27 14:46:5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5月27日电(记者 马丽娟)27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宁夏“为爱奔跑·小树苗爱的接力”2023年“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在全区五市同步启动,为困境儿童送去浓浓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

  

  在银川市西夏区志辉源石酒庄,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妇联联合自治区关工委、民政厅、总工会、团委、残联、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举办了“为爱奔跑·小树苗爱的接力”2023年“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现场为爱心企业代表颁发了捐赠牌,为50名困境儿童捐赠了书包、爱牙套装礼包等节日礼物,“爱心妈妈”代表发出倡议书,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快乐投掷、趣味赶鸭子、抢球大作战、同步协力4个游戏点。

  据了解,去年自治区妇联启动实施“小树苗”困境儿童关爱行动以来,对全区1.34万名困境儿童摸底建立台账,目前已招募8313名爱心妈妈与困境儿童结成“一对一”“一对多”帮扶对子,为困境儿童送去关爱。截至目前,已收到捐赠款物近130余万元。下一步,自治区妇联将用好这些善款物资,组织开展“看家乡”一日游、“看他乡”夏令营、“我向国旗敬个礼”、暑假“把爱带回家”关爱困境儿童等活动。(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