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首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启动-新华网

宁夏首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启动

2023-06-01 19:11:0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6月1日电(记者李旭伦、马丽娟)6月1日,宁夏首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在黄沙古渡湿地公园举行,同步举行水生态治理项目责任书签订仪式和开工仪式。

这是6月1日在银川拍摄的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社记者 李旭伦 摄

  本届宣传实践月活动以“四水四定·爱水节水”为主题,将谋划开展“绿水青山在银川”摄影作品征集和“四类”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等45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播放了《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实践》《幸福之河·生生不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谱新篇(银川)》宣传片,举行了增殖放流黄河鱼苗等活动,犀牛湖水生态治理项目、丰庆沟水环境治理示范项目、黄河流域(灵武段)入黄支流水生态修复工程、永宁县域重点排水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鸣翠湖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同日开工建设。

  这是6月1日在银川拍摄的增殖放流黄河鱼苗活动。新华社记者 李旭伦 摄

  部分生态环境保护执法代表、志愿者代表和企业、群众代表参加活动。(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