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宁县推出“枸杞姑娘正当红”中宁枸杞推介官评选活动-新华网

中宁县推出“枸杞姑娘正当红”中宁枸杞推介官评选活动

2023-06-05 10:06:01
来源:中宁县委宣传部

  第六届枸杞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22日—24日在宁夏中宁县举行,为更加多元化推介好此次博览会,中宁县推出“枸杞姑娘正当红”中宁枸杞推介官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于6月1日启动,报名方式可通过“中宁县融媒体中心”公众号搜索相关内容进行线上报名。评比时间为2023年6月13日至6月21日。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向全国中宁籍女性发出邀请,通过各方推荐和社会评选,经过几轮评选,最终评选出三名形象美、气质佳、谈吐优雅大方、具备对外宣传推介、综合能力强的“枸杞姑娘”,每位可获得奖金1万元。三位“枸杞姑娘”均选聘为“中宁枸杞推介官”,并于6月24日在第六届枸杞产业博览会闭幕式上举行枸杞姑娘颁奖活动。

  通过“枸杞姑娘正当红”中宁枸杞推介官评选活动,深入挖掘、宣传、推广中宁特色文旅体验内容。同时以“枸杞姑娘”形象作为切入口借助新媒体的平台,讲好中宁枸杞作为枸杞原产地的文化故事,内拓产品内涵,外塑形象气质。

【纠错】 责任编辑:张洁龙